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買物]義大利 Calzedonia 內搭褲/牛仔褲-好穿到買兩條

在FB跟團購買的,一件990元,運費另計。

主購文宣寫得很誘人-義大利美腿神器 Calzedonia 內搭褲/牛仔褲,內搭褲中的愛馬仕。
不買一條來試試怎麼行呢?!

參考了尺寸圖,先喊了一條M號的牛仔內搭褲。
前面的口袋是假的,屁股後的口袋才是真的能裝東西的口袋。
褲子內的標籤。
褲子膝蓋處的破洞。
亮亮第一次看我穿這褲子時,還以為我跌倒把褲子磨破了...
褲頭
側面
我覺得M號穿起來是舒適,但有點略鬆垮,後來跟團購的人反應尺寸略大,有些人拿出來拋售。
我便跟其中一位拋售者再買了S號的內搭褲。
以為這圖案是繡在褲子上的,結果是三個小別針,也是挺可愛的啦。
褲腳不收邊,有點虛虛的。
穿起來比M號更合身,屁股的部分有比較寬,腰圍就有點緊,吃太飽時不適合穿這件。
腿看起來好像有細一咪咪,效果還不錯啦。

Calzedonia 這牌子的內搭褲有名的是皮褲,不過我沒有特別愛皮褲,暫時不考慮入手。
內搭牛仔褲覺得還不錯穿~

2 則留言:

  1. 請問還有代購團可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在FB社團[寵愛女人好幸福商店街]跟團的
      目前好像沒有開團,你可以加入社團看有無團主開新團嚕~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