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台中住宿]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館-乾淨舒適就是停車比較不便些

跨年去拜訪亮亮同學新家,當晚就在台中落腳住一晚。


跨年夜的房間不好訂,一個月前訂就已經沒甚麼飯店好選了。
何況我們要住四人房,房間更不好找。
在TirpAdvisor上搜尋上有空房評價不要太差的飯店,台中皇家季節酒店便成了我的首選。

官網上豪華家庭房當晚房價是4900元,我在hotels.com下訂,房價是4603元,便宜一咪咪。
雖然說付款方式是選擇當天入住再刷卡,但hotels.com要我留下信用卡資料才能訂房。
訂房當下就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通知有刷一筆4603元。

入住前一周,接到飯店來電確認是否入住?是否開車前往?告知停車場位置不多,若是沒有車位要自費去附近停車。
飯店人員建議我們下午兩三點就來,那時應該會有空車位可停。
不過我們當天在朋友家吃完晚餐才去飯店,無法下午就去Check in.

入住前三天又接到飯店電話,詢問我們帶的小孩大約多大年紀?是否能接受兩房一廳皇家套房的房型?
我如實告知對方小孩年紀,並且能夠自行入睡不用大人陪睡,對方說他想幫我們升等房型,問我們是否同意?
原本的房型是一房一廳雙床,升等後為兩房一廳。
我問是否需要補價差?對方說不用。
挖~我們免費升等~
當天又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通知扣款,感覺像是重複扣款了?
打電話去問信用卡發卡銀行,客服說對方有請款有授權但是沒有申請扣款,要我們去問問飯店或是hotels.com
我打算等收到帳單後若真的重複扣款再去申訴,後來收到帳單這兩筆都是沒有扣款的。

我個人猜想是跨年夜當天客滿,有帶著小寶寶的房客希望能住一大床的房型,飯店就從原本一大床的房客裡挑選孩子年紀較大的客人詢問升等意願。
總之我們賺到~XD

當天我們晚上八點才到飯店,在飯店停車場入口處要先按對講機確認地下停車場有無空位。
我們開了八人座的大車去,亮亮看到窄小的入口處就已經打退堂鼓,飯店人員出來看到我們的車也建議我們不要停到地下室比較好。
原本挪了個路邊的車位給我們,但亮亮不願意愛車在路邊過一晚,還是找了附近需付費的停車場讓愛車停放。

同行的亮亮同學後來也跟著我們去停外面的停車場,因為當時飯店地下室只剩機械停車位。
Check in時飯店要我們付款,雖然我之前已經收到兩次扣款通知,但還是乖乖逼亮亮交出信用卡刷卡XD
櫃台一開始給我們四張房卡,我們說只需要兩張,太多張房卡弄丟了很麻煩
房間走道還算寬敞明亮。


房間是505,房內裝潢是中式風格,乾淨舒適。

竟然有配手機耶,國外旅客會覺得貼心吧。

有浴缸小孩泡澡很開心。


不過浴巾看起來有點老舊,不是很理想。
房間家具好像有點年紀了,但整潔度還OK。

小孩乖乖去房間睡覺,我則是開了電視看紅白大戰等著安室奈美惠的告別演出,可惜我錯過了...

隔天在二樓吃早餐,入住時櫃檯說當晚是客滿的,所以早餐7:00~9:00這時段可能會很多人。
不過我們八點多去吃倒還好,餐點雖然不是非常豐盛但也能吃飽了。



吃到一半小路突然說他想上大號,亮亮便帶著他先回房間上廁所。
我跟娜娜留下來繼續吃水果。

後來亮亮自己下樓補喝咖啡,他說小路自己在房間玩平板計時20分鐘,他可以偷空下來喝一杯咖啡。
我們一起上樓後卻發現小路獨自拿著平板站在房門外,他說爸爸離開後,他發現平板有點當機,他衝出房門要找亮亮重開機按密碼,卻找不到人。
然後他光著腳丫沒穿鞋,房門已上鎖,也不好意思去搭電梯,只好站在上鎖的房門前等我們回來。
還好我們很快就回房了,不然他不知道還要罰站多久啊...

亮亮說飯店的位置還不錯,住宿的環境也OK,就是停車位太少,有點可惜了。
當天去取車時停車費大概繳了三~四百元,櫃台說附近有計次收費的停車塔,不過車位有限。
要是停車問題能改善的話,我們很樂意再來入住的啊~

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館
http://royalseasons.leefanggroup.com/taichung_ch/about.php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68號
Tel:04-2205-2828
訂房專線:04-22050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