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桃園食記]龍潭/壹等賞觀景茶園-吃飽還可以喝茶聊天

姊妹一日遊不跑遠,午餐主辦人預訂了這間很不錯的餐廳。
謝謝主辦人用心辦活動,我已經很久沒有周末跟朋友出遊了啊~~~

之前我們也想帶公公來吃,但我們通常會跟小姑約周二店休時吃飯,壹等賞周一周二都不開,無緣來此聚餐。
園區有停車場,停車方便.

由於假日不開放單點,只能點合菜,主辦人幫我們預約了6000元的B餐。

6000(B)另收10%服務費
高原大拼盤

上肘壹等賞

髮菜海鮮羹

黃金琵琶雞-小孩們有喜歡,這道也有吃完。

和風軟殼蟹-我自己最喜歡的一道菜,我家小孩也是愛,吃到光光。
日式杏鮑菇-深獲姊妹好評的夏日開胃菜,杏鮑菇爽脆搭配日式醬汁,很開胃。

糖醋金目鱸

紅棗靈草雞鍋-仙草雞湯很好喝。

桔汁梅花肉-這道菜太晚上桌,以至於沒有吃完。

五彩鮑魚炫木耳-早一點上桌的話,銷路應該會很好。

美味甜點

養生茶油拌飯,有點像上海菜飯,我家小孩有點不捧場,說菜會苦不喜歡。

四季水果

上菜的速度有點微妙,前面上得很快,但桔汁梅花肉很晚才上桌,雞湯都已經先上,當時我以為服務生是來上甜點的。
大家前面吃得很飽,以至於後面的菜就剩得比較多了。

不過拔絲地瓜一上桌,小孩們又突然有了食慾,整盤吃光光。
吃完餐點後,服務生提醒我們可以把整壺的熱茶帶走,到樹下區找座位坐著聊天喝茶。
樹旁有魚池,小孩餵魚餵得很開心,這裡的魚好肥大,想必伙食很不錯吼~

餵完魚小孩開始嫌無聊,好友老公自願當生態小老師,帶著一群小孩去園區散步,順便抓樹上的蟬殼。
小孩們看到蟬殼覺得新鮮有趣,繞園區一圈回來,每個小孩手上都有好幾隻蟬殼。
(最後我家小孩把兩隻蟬殼帶上車,然後不小心壓扁蟬殼,殘骸就掉落在我車上的夾縫中,怒~)

總的來說,餐點還不錯吃,茶好喝,帶小孩來放風也不錯。
去的時候是周末,生意很好,來之前最好要先預約唷~

營業時間:
週一周二公休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電話03 411 67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