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繪本_生氣王子

已購入《愛哭公主》、《勇敢小火車》,娜娜吵著要把《生氣王子》一起買回家。

賴馬的故事書已經在她心目中占有不小的地位了啊。

介紹文
https://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45496
《生氣王子》

「溝通」,是通往歡樂唯一的門票

艾迪王子不生氣的時候是一隻可愛的小象,只是,他常常生氣。
艾迪有點生氣的時候會瞪著眼;艾迪生氣的時候會脹紅臉;艾迪很生氣的時候,會用耳朵蓋住眼睛;艾迪非常生氣的時候,鼻子還會打結;艾迪非常非常生氣的時候,就會大吼大叫。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原本應該會是個很棒的一天,沒想到一大早,艾迪就變成生氣王子了!起床、吃早餐、穿衣服,都讓艾迪好生氣,爸爸也好生氣!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艾迪和爸爸究竟能不能順利完成這趟夢幻之行呢?

書裏頭看到愛哭公主來串門子。

生氣王子生氣時真的很有爆發力。

他跟爸爸兩個人鬧彆扭的台詞,也很常是我跟小孩吵架時會說的話XD

結果媽媽也是個愛生氣的(天啊,我覺得跟小孩相處一整天,我很常變成那個愛生氣的皇后)

還好我很常Follow宅女小紅的FB,看她不時靠腰老公小孩,讓我覺得我是正常人(安心貌)
(好爛的結語)

回饋金連結
《生氣王子》
作者:賴馬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15-05-05 ISBN/ISSN:97898639801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