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買物]法國Aigle膠鞋保養蠟-雨鞋也要保養

之前提過雨鞋穿久了,鞋面有時會白白霧霧的,摸起來有點黏黏的。

靠櫃去問了櫃姐,櫃姐說因為Aigle雨鞋是天然橡膠做的,所以久了摸起來會有點黏黏是正常的。
櫃姐推薦我使用保養蠟去保養雨鞋,一罐也不算貴,250元.

問櫃姐一罐保養蠟可以用多久或是幾次?櫃姐說可以用很久,不會一下就乾掉。



我的雨鞋平常沒怎麼在擦,所以沾了很多泥巴塵土。

腳跟的地方比較多擦傷,有一點點色差。

小腿肚的調整皮帶已經磨破皮了。

詢問櫃姐若是調整皮帶壞掉了,能不能換新的或是有甚麼補救辦法?
櫃姐說台灣沒有工廠或原廠師父可以幫忙修鞋,整雙鞋就是空運來的,若調整皮帶磨壞了,只有自行剪去一途了。
兩側的貼皮不建議自行除去,因為有可能在剝下貼皮時傷到雨鞋本身鞋面。
希望我的調整皮帶還能再撐久一點啊~

用濕布擦拭鞋面,其實就滿乾淨了。
等鞋面乾燥後,再用保養蠟去塗,有塗過的鞋面會比較亮一點點。
(左邊有上蠟,右邊沒有上蠟)
大拇指側邊摩擦得比較明顯,塗了蠟也救不了。

目前還不知道保養功效如何,但希望能讓我的雨鞋壽命延長一點,畢竟一雙雨鞋單價不便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