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買物]雨天最實搭-法國Aigle短筒雨鞋

之前買過長筒的Aigle雨鞋,就考慮再入手一雙短筒雨鞋。
去專櫃看過,一雙定價4500元,也去三井Outlet找過,店員說通常會到Outlet的顏色都比較亮(比較少人買)若要找深色的,還是去專櫃買比較買得到。
因此一直等著周年慶或是母親節檔期,百貨公司有折扣的時候再去靠櫃。

近日在Costco商品社團內看到有人分享這雙Aigle雨鞋,款式跟顏色都是我想要的,售價是3099元,等於是專櫃的六九折,比周年慶還划算,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啊~~~隔天立刻衝去Costco找,深怕晚了一步就尺寸不齊或是賣完。

大概是售價偏高的關係,似乎買氣不旺,我去逛的時候尺寸都還算齊。
店員說有兩種款式,一種是全黑款,另一種是深藍色搭配紅色的邊。
兩種我都有試穿,雖然紅邊比較亮眼,但考慮實搭性,我還是選了全黑款買回家。

鞋盒跟我當年買的樣子有點不同,但一樣偏軟,後來我拿去回收了。
產地法國。
開箱
鞋底印有made in France字樣
腳後跟有淺咖啡色的裝飾環
尺寸的部分我之前買長筒是買37號,平日我穿鞋約37.5號,套短筒雨鞋時,覺得穿38號要脫時都有些費勁,所以沒有試穿37號直接買38號。

上次穿出門一整天,腳踝部分比起穿長筒雨鞋更覺得舒適自在,回到家脫襪子時還是有點悶濕感,但不至於到不舒服的地步。
穿褲裝很帥氣,搭配洋裝也不會顯得突兀,我好喜歡這雙短筒雨鞋唷~

PS:長筒雨鞋我也喜歡,不過穿久了鞋面有的地方變得灰灰的,下次要靠櫃去問看看櫃姐是否要使用專用的清潔用品去保養雨鞋了...

延伸閱讀
[2014週年慶]鞋櫃內最貴的鞋、雨天最愛-法國Aigle馬靴型雨鞋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4/10/2014-aigl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