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讀書心得]靈界的譯者2:跨越生與死的40個人生問答

買這本書的確是衝著作者是《通靈少女》的本尊才買的。

在Youtube上看過幾段索菲亞的訪談,覺得她講話很直白,沒有神棍的樣子,所以對她產生了興趣。
靈界的譯者目前有三本,挑選第2本是因為這本書內容有問與答,而且我還滿好奇答案是甚麼XD

內容簡介:
https://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242371

《通靈少女》故事暨文化顧問索非亞真實故事

真的有前世今生?
冤親債主如何化解?
安太歲可以保平安嗎?
說鬼故事容易引來好兄弟?
往生親人的靈魂真的會在頭七回來嗎?
40個跨越生死的常見問題徹底釋疑!

生,每個人都在追求其圓滿,你想以什麼姿態綻放?
死,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的課題,你選擇怎樣面對?
誰能做到生而無撼、死亦無懼?
面對生命我們徬徨無措,面對死亡我們傷心恐懼
從學生靈媒到生命觀察員的真實體悟
教我們該如何相信自身的價值,活出生命的精采!

我的感想:
其實我一直對祭拜祖先存有疑問,為什麼就一定要備三牲?燒金紙這麼不環保,能保證親人一定會收到嗎?

對於神鬼的存在也是半信半疑,但我覺得只要存善念做好事,就算沒有宗教信仰也沒關係。
安太歲甚麼的,我也是不太信的,不過有時只是去求心安,實質的效益也沒人能提出證明。
就像她書裡說的:歐巴馬的媽媽沒安太歲,她孩子還不是當了美國總統!
真的啊,外國人也沒有在管七月鬼門開,過年點光明燈,三節祭祖,還是過得好好的啊。

索非亞所形容的靈界無形眾生,讓我對靈界朋友有比較明確的觀念。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鬼啊~(抖)
不過只要不去招惹它們,大家還是可以各過各的,相安無事。
其中她提到即將往生的人身旁若有位無形眾生陪著,表示那位生者大概會在24小時內就離開人世。她曾經想仔細看清楚那位使者的樣貌,但只能看見它臉上有光,五官卻不清楚,無法辨識長相。
我想起婆婆重病住院時,曾經在個人病房內指著病房牆邊的小桌子,要外傭把小桌移開,她跟外傭說:黑白老鼠要來接她了,把桌子移開不要擋到路。
外傭聽了一頭霧水又覺得怪怪地,向來好脾氣的婆婆怎麼會說這樣的話來嚇唬她?
隔天婆婆就離開人世了。
現在想起來,大概真的有無形眾生去醫院接走婆婆了吧。那至少表示婆婆離開時不會迷路,有使者指引著她,這樣也挺好的。

索非亞也說因病痛離世的人,通常在靈魂離開肉體後的幾天內也許還會感受到病痛還在,但幾天過後就變成無病無痛了,不再受病魔的折騰。這也讓我們覺得安慰,婆婆不再受癌細胞的折磨,能快活地離開我們。

索非亞一再強調要大家不要迷信,靈界的朋友不一定比較強,不一定能影響你的人生,更不會給你的未來指引正確方向。
如同影集《通靈少女》最後一集說的:自己的人生請自己做主!

靈界的譯者2:跨越生與死的40個人生問答
作者:索非亞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9-18 ISBN/ISSN:97898622932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