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買物]Jo Malone 紅玫瑰淡香水 30ml-好好聞的玫瑰花香

之前曾買過試管香水,Jo Malone的香水好貴啊

兩管1.5cc的試管香水就賣四百多元
其中的青檸羅勒與柑橘味道我不喜歡
後來轉手了.
但紅玫瑰的味道我倒是很喜歡.

現役香水差不多快用完,某天在FB看到有人拋售Jo Malone紅玫瑰香水就立刻喊下了。
新竹現在還是沒有櫃位可以靠櫃試香。

賣家是買了很多瓶Jo Malone香水,暫時出清一些少用的,約八分滿1500含運。

我喊了之後,賣家又私下傳圖給我,她手上還有兩瓶同牌子香水問我要不要一起帶。
但我只想先買一瓶就好。

賣家也在新竹,她問了我地址,就說她可以晚一點送到我家跟我面交.
對方開了賓士車來跟我面交,因沒有專櫃的提袋,所以用chanel提袋綁得漂漂亮亮拿給我.
還送我專櫃的試用品,說是櫃姐送她但她沒有拆來用過,另外又送了兩個保養品試用包,賣家根本是貴婦,人好好~

試用包裏頭有一個試管香水,這一根市價也要一兩百吧,真是賺到.
不過香味是黑石榴,我覺得味道比較成熟,不是很喜歡.
天竺葵與核桃身體磨砂我還沒拿來用
香水背面

熱門的英國梨跟小蒼蘭還沒試過味道
有機會想去靠櫃試聞看看~ 

延伸閱讀
[買物]Jo Malone 杏桃花與蜂蜜淡香水 30ml-還想再試試其他味道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6/02/jo-malone-30m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