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買物]平面拉鍊式袋中袋(30x12cm)-我出門不可或缺的物品

我的包包通常是大包包,很少會買小包。

尤其偏好購物包款,覺得容量大又好背,是百搭的款式。
但大包包的壞處就是包包內的物品會散落四處,常常要伸手在包包裡掏很久才能找到自己要的東西。
很久以前買了一個袋中袋,覺得裝小東西很方便。

可惜材質是純布料,內層沒有加墊子,所以軟趴趴的,會在大包包內扁掉站不直。
而且尺寸是小尺寸,我的長夾放進去其實就差不多滿了。

逛網拍逛到有訂製內袋的賣家,可以客制化包包樣式。
認真看了一上午,最後決定下單平面拉鍊式袋中袋(30x12cm) 600元
因為出門會帶保溫杯,加訂子袋格層/保溫瓶.隨行杯 30元
又有時換包包時,覺得沒有提袋拿取不方便,袋中袋加訂製提帶 30元
加上運費70元,所以這個袋中袋花了七百多元。

大概等了一週多,收到成品。
看到紙箱時覺得不妙,似乎有點大。

打開紙箱,真的頗大。

好處是內層有軟墊,包包可以站得很直。
但尺寸30cm是有點長...
我的舊袋中袋約25cm長,一比之下,新包真的大。

不過放進長夾再放保溫杯,其實還OK
只是容量較小的包款大概就不適用這個袋中袋了。

加訂子袋格層/保溫瓶.隨行杯 30元

袋中袋加訂製提帶 30元

使用幾週,我覺得還算方便。
最喜歡的是側邊的拉鍊,因為女性用品可以放好不被人一眼看見。
一般的袋中袋開口是開放式的,放的東西容易被看見。

後來覺得子袋格層的保溫袋可以不用加購,有長夾卡著,保溫杯也能站得好好的。

提袋的話,我平日把它塞在兩側,只有要換包包時才會用到吧。
<---這樣說起來,我花錢客制的部份其實都很沒必要啊XD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這尺寸適合大包款,若是我另一個機車包Velo款就塞不進這袋中袋。(不然再訂一個小尺寸的袋中袋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