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買物]【德國雙人牌】磨刀器&多功能夾-其實只是要買壓蒜器,阿災~

最近沒什麼寫網誌的靈感(要我寫最近看過的書感想也可以啦...),所以還是寫敗家文好了。
去雙人牌櫃位的那天,其實是亮亮說要幫婆婆買一個壓蒜器,避免蒜泥在砧板上被其他食材污染,滋生細菌。
然後我順帶說到同事買了特價中的磨刀器,回家把用了十年多的菜刀磨一磨,就讓老菜刀重新活了過來,很神奇。
亮亮又看中特價的小餐叉,不過要11月才到貨,所以我也還沒拿到。
我又看到架上有加價購的多功能夾,250元好像不算貴,就乾脆一起帶了。

沒想到只是去靠個櫃,就不小心買了這麼多。

壓蒜器已經帶回婆家使用,所以沒有開箱文。
幾次使用下來的感想是,壓蒜泥當下很容易噴射出來,所以要對準小碗再用力壓蒜,不然會噴得到處都是。
磨刀器原價2900,特價約1250元,買來一直沒拆來用,某天我心血來潮拆來磨家中菜刀跟水果刀。
使用方式不難,就是把乾燥的菜刀在第一個凹槽拉三下,再到第二凹槽拉三下,打完收工。

磨完刀的那天亮亮切水果時就被剛磨好的水果刀切到手指了。
亮亮抱怨水果刀已經很利了,不用再磨了。


多功能夾跟傳統的隔熱夾比較,似乎是比較厲害些。

夾子尾端有橡膠圈,夾碗盤時比較不容易滑落。

其實我家廚房裡頭的五金有滿多都是雙人牌的,多半是趁特價時購買。
使用起來也都算順手,原本想集合起來拍張大合照,但我犯懶,所以算了。

2015.11後記:小餐叉到貨了,質感還不錯。


2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考中餐如果那天下午才要考術科
    早上先考術科的抽完就會知道要考哪一大題嗎?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報名即評即測的話,的確是這樣。
      譬如說我考試那一年是301,302兩大題,早上術科考試301考題被抽走的話,下午術科就一定是302考題。只是每大題下有五小題,所以小題會是哪一題就真的是現場抽到什麼就是什麼,無法預測。
      不過我是2012年考的,現在考試抽題方式有沒有再作變化我就不清楚了喔。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