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買物]Staub陶缽四件組/櫻桃紅8公分-特價時入手,划算。

加入鑄鐵鍋社團的壞處,就是常常有人在上面放火PO特價品。
不知道就算了,一看到漂亮的東西,價錢又合理,就會失去理智好想買~

1月某天就有人放了這四件組的特價消息,特價888元,VIP還可以再打95折,算起來850元不到。
於是我就默默靠櫃,打算去櫃上訂購。
櫃姐說缺貨,可以先訂,等2月後貨到了再通知我。

2月初果然收到櫃姐通知,領了這四小件回家。


四件組裡頭我比較不想要的是那個小馬克杯,覺得容量小不太實用。
不過有天我不小心打破了娜娜的IKEA馬克杯,就立刻拿這小紅馬克杯充數,娜娜也很喜歡。

這四小件容量都不大,拿來做布丁或是小糕點很適合。
用漂亮的容器裝著食物,看起來有種很好吃的樣子呢~(好啦,我承認那個焦糖有點醜,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