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美國【Tegu】磁性積木/精典口袋/三角口袋-雖然貴但挺好玩的

團購這玩具等到天荒地老...
七月跟了QQMei的團購下單匯款,原本十月要出貨,但因舊金山大地震影響產能,拖到12月才出貨。
等了快半年...Orz

不過收到實品時,積木的質感真的還不錯。
我訂了兩組,想說混在一起應該更好玩。

*經典款口袋系列*
內容物:正方體×4 + 短木板×4 + 收納袋x1
叢林色
★經典款口袋系列
團購優惠價$835元

*三角口袋系列*
內容物:三角形×4 + 平行四邊形×2 + 收納袋x1
調色盤
★三角口袋系列
團購優惠價$765元
紙盒
紙盒背面
收納袋是有厚度的毛料,質感很不錯。
精典口袋系列,變化比較少一點。
三角口袋系列,感覺能做的變化比較多一點。
按照紙盒上的圖示拼出來的圖形。
小路混合兩種積木後做出來的飛機。

我覺得磁性積木相吸時的"咖咖聲"很迷人,聽著聽著有種爽度。(但旁人可能會覺得很吵就是...)
小孩覺得積木會黏在一起很有趣,不過遇到相斥的積木時也會懊惱,一直問我怎麼會這樣?(通常轉個方向再試就OK了)

外出吃飯時我會帶著,上菜前讓小孩玩一下打發等菜上桌的時間。
有時在餐廳吃飯看到父母各自拿自己的手機在滑,小孩一人給一台平板也在滑,一家人默默地邊吃邊滑,覺得有些可惜...
這樣吃到美食也食不知味吧...(不小心吃到小強可能也不會發現...(抹臉))
我情願花多一點錢買有趣的玩具給小孩玩,也不想他們一直滑手機/平板。
亮亮支持我的想法,所以買玩具叫他出錢他也不會反對~(然後媽媽就一直買一直買XD)

因為出貨延遲的關係,廠商補送了抵用券,我打算再去添購四顆輪胎的配件包來混著玩。

http://www.hibornn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