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買物]母親節禮物-【Shaper J.】東門站/永康商圈-焦糖色流蘇包包

之前提過在Shaper J.有個遺珠沒帶回家。
想了一晚,傳包包的照片給朋友看,朋友勸敗之外,還有人說要跟我一起訂包!
凹亮亮當作今年的母親節禮物送我,他一秒內就說好。(註:上次的保溫杯是我自己買來送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隔天一大早我立刻傳line給Jenniffer叫她幫我留包別賣掉,順便問有無庫存。

Jenniffer說店裡只剩一個,需要再跟工廠訂包包,得等上一段時間。
隔幾天Jenniffer說這款包工廠不再生產已斷貨,因此無法再接訂單。
這下更顯得這包稀有,要亮亮快馬加鞭去把包包給我領回來。

來開箱
 包包用防塵袋裝著。
包包本尊現身。
包包本身沒什麼花紋,造型也很簡單,但是我覺得簡單的包包比較耐看。
吊牌。
包包後方有一個拉鏈夾層,可以放一些常要拿取的東西。
正面開口拉鏈,兩邊的拉鍊因為在彎角處,有點不太好拉,不過我平常都懶得拉鍊,放任包包口開開。
內層的有放手機的地方,另一邊則是拉鍊夾層。
包包不放東西時可以自己站起來。
容量對我來說還夠用。
附了兩條背袋,短的可以肩背,長的可以斜背。
我覺得肩背很俐落,但考量我得追著小孩跑,還是斜背比較方便些。

包包的材質標榜是真皮,從掀蓋背面的地方可以摸到皮的觸感。
標價很親民,不到兩千元。

除了實體店面外,之後也會在網路上販售商品。
如果沒空去台北逛街的人,不久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喔。

Shaper J.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aper-J/666868120010017
時尚位址:北市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1-3號
專屬熱線:02-2356-3800
服務時間:AM 10:00 ~ PM 10:00
東門捷運站8號出口轉兩個彎88步抵達~

延伸閱讀
[私心推薦]【Shaper J.】好穿不透膚的絲襪&開幕當天戰利品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4/04/shaper-j.html

2 則留言:

  1. 肩背好好看喔!
    m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肩背的長度,背起來比較優雅些~
      不過得等小孩再大一點,出門不會亂亂跑的時候,我才可能肩背包包出門吧...(遠目)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