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私心推薦]【Shaper J.】東門站/永康商圈-好穿不透膚的絲襪&開幕當天戰利品

內舉不避親,這次要推薦的好物是亮亮妹妹,也就是我的小姑所販售的絲襪。
包裝上有小姑親自設計的Logo-Shaper J.
正方形的包裝很特別。
絲襪的彈性很好,質料摸起來也舒服,穿起來不透膚,很顯瘦。
之前很流行透膚的絲襪,說穿起來比較顯瘦,可是我反而覺得不透膚的絲襪腳看起來比較細呢。
褲檔的地方有用特殊布料加強,比較不容易從褲襠裂開。

實穿照,太陽光源下
 穿了幾次,我覺得這絲襪比我之前去日本GU買的絲襪還好穿。
GU的絲襪穿了幾次就有點起毛球,也容易勾破。
褲襪的店面價是159
如果湊滿100雙,就有團購價90元的優惠。

Shaper J.是小姑的心血,那個J便是她英文名字Jenniffer縮寫。
剛嫁進婆家看到Jenniffer在婆家的衣服數量讓我覺得很驚人,那應該是兩個以上很愛買的女生才能湊出來的衣物數量吧?!(抖)
一整個房間滿滿都是衣服!
Jenniffer對衣服的穿搭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常常可以用低價的單品搭配出專櫃的風格。
而且她本人很愛買衣服,對於流行的接受度很高。
她買著買著,買出興趣,在心中默默種下一顆夢想的種子。

在2014.2為止,她在一家福利待遇都很不錯的公司上班,上司也很器重她,用豐厚的年終獎金與高幅度調薪%數作為她努力工作的實質回饋。
可是她並不滿足,因為這樣的工作不是她想要的。(要不然介紹我去好了XD)
幾次利用週末跟男友去拍賣她的二手衣物,雖然一整天都要守著攤位,但她覺得賣衣服的成就感比她上班所獲得的快樂還要多更多。
於是她毅然決然要催生她的夢想,在週末到處看適合的店面,下班後在家設計產品的Logo,尋找優良的代工廠,花了好多心思在她的服飾店上。

2014.4.13她的夢想終於實現,Shaper J.在台北永康街商圈開張了!
從一開始空空如也的空殼,開始裝潢、進貨、擺設,每個細節她都親自參與。
開張前我們去看過幾次,看著Jenniffer的夢想慢慢成形、逐漸實現,心裡也很為她高興。

開幕當天早上我們先到婆家接公公婆婆,驅車北上去捧人場。
大姑則是一大早就幫忙拜拜,在東門捷運站出口幫忙發傳單。
店面的質感很不錯呢,主要以米白色為基色,呈現明亮乾淨的感覺。
服飾的風格偏向韓風,訂價跟專櫃品牌比起來略親民些。
店裡頭很多單品都很吸引人。褲襪也有在實體店內販售喔。
髮飾。
亮晶晶的手鍊。
門口的模特兒身上的洋裝跟羽毛面具好搭配啊,洋裝的標價好像是兩千多。
這件蕾絲背心我有多看兩眼,標價一千五不到,可惜只有一件,而且是小尺碼的(紙片人限定),我塞不進~
當天架上的鞋子材質都是真皮,標價大概在兩、三千左右,粉嫩的馬卡龍色系看了真有春天到了的感覺。
這雙看起來很好搭,我記得售價是2980。
店裡頭的包包擺得不算多,大概六七個,我最中意的是這個包,看起來簡約但又耐看,材質是真皮,標價不到兩千。當下沒有細看,回到家看照片有點後悔怎麼沒帶它一起回家呢?
逛了幾圈,我最後打包帶走的東西是:
白色格紋雪紡上衣,售價725
感覺夏天穿這樣的上衣看起來很清爽。
另外買了一條米色的蝴蝶結細皮帶,售價450
這條皮帶的特別之處是後面可以調整腰圍,有請三歲的娜娜示範,她可以跟我共用同一條腰帶呢~是不是很超值!
最後結帳時,Jenniffer有幫我打了點折扣,給我特別親友價。^^

除了實體店面外,之後也會在網路上販售商品。
如果沒空去台北逛街的人,不久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喔。

Shaper J.時尚女裝專賣店
時尚位址:北市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1-3號
專屬熱線:02-2356-3800
服務時間:AM 10:00 ~ PM 10:00

東門捷運站8號出口轉兩個彎88步抵達~

2 則留言:

  1. 衣服看起來很不錯呢! 下次有去永康商圈時再去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裡的衣服有一定的品質,有空可以去晃晃。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