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娜娜]邁向2Y4M小紀錄

身高:87cm


*新年新氣象
新年第一天,娜娜一早喝葡萄汁然後在民宿床上玩大翻滾,結果吐了一地板,我只得拿著毛巾清理現場。
小路去在公廁前踩到狗屎不自覺,不小心又一腳踩到我的雪靴上,賽也一併奉上。真是本宮的一雙好兒女!(折手指)

*女兒好
亮亮有感而發說如果他只能生一個小孩,他會希望是女兒。
帶娜娜去吃尾牙,娜娜表現得活潑友善又聽話,亮亮驕傲地屁股都要翹起來了。
小路現在遇到人都會顯得內向害羞,一時之間不太搭理人,又喜歡突然用吵鬧的方式來引人注意,有點難控制。

*臉臭
行車中娜娜從安全座椅上企圖站起來,我出聲喝止無效,數了一二三之後就揍了她屁股,把她抓回安全座椅坐好。
娜娜大哭討抱,拍拍她的背安撫她一下。
過一會兒她說:媽媽為什麼你臉臭臭?
我沒好氣:因為妳不乖,所以我臉臭臭啊!
公婆同在車上都覺得娜娜問的問題太有趣,大笑了起來。
*面膜
兩小洗好澡在客房玩得不想睡,跑來主臥互相告狀說對方不乖,結果看到正在敷臉的我,兩小都愣住,直呼好可怕,自動滾回客房睡覺,不敢再來煩我。
下次敷黑色面膜他們看到應該會哭出來吧。

*不要催她啦
公公出門常常都會催促婆婆手腳快一點,出門時公公又對著婆婆說:妳在做什麼?快一點啦!
娜娜竟然對公公說:你不要催她啦,她已經在快了啊。
婆婆平常疼她沒白疼呢。

*故意
帶小孩出遠門時亮亮車上都會準備兒童故事CD,小孩們喜歡聽,聽故事也比較不會覺得路途遠。
其中一篇故事說一群小青蛙喜歡聚在一起唱歌,有人勸青蛙們小聲些,青蛙們還以為對方希望她們唱得更大聲。
娜娜聽了小青蛙的叫聲,就自顧自地: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
小路當時正處於一個想睡午覺又還沒睡著,脾氣最不好的時候,小路對娜娜喊:妹妹你好吵,我聽不到了啦。
娜娜還是自顧自地: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
小路立刻跟我們抗議說:妹妹她好吵!好吵!我聽不到故事了啦~~~說完就哭了起來。
娜娜更大聲地: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瓜瓜瓜我們是小青蛙...
小路一整個就是抓狂,娜娜還是不理他,我只好居中調停。
娜娜的行為是自討苦吃啊...

*長高
在家量身高,娜娜比起剛滿兩歲時又長高了一兩公分。
婆婆餵娜娜餵得很精實啊。

*玩遊戲
亮亮同事是教友,教會舉辦活動讓小朋友玩遊戲,娜娜配合度很高,頭頂著球乖乖地走到指定地方把球投入籃子裡,認真的模樣很有趣。
接下來放照片。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2Y0M小紀錄
[娜娜]邁向2Y1M小紀錄
[娜娜]邁向2Y2M小紀錄
[娜娜]邁向2Y3M小紀錄

同場加映
[小路]邁向2Y4M小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