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娜娜]邁向2Y1M小紀錄

*氣音
有次手機被小路打翻水杯的水潑到,一度秀逗沒辦法聽到對方的聲音,用吹風機吹乾,隔天又自動好了。



隔天娜娜說:「妳的手機壞掉了。」
我:「我的手機修好了。」
娜娜重複說:「妳的手機壞掉了啦。」
我:「我的手機修好了。」
娜娜更大聲說:「妳的手機壞掉了啦。」
我有點生氣地說:「修好了啦,不要詛咒我的手機。」
娜娜小小聲用氣音說:「妳。的。手。機。壞。掉。了。」
這小妞,好討打啊~

*不小心
娜娜把阿華田灑到地板,我瞪著她。娜:「我不小心的。」
娜:「我不懂事。」
我還是沒講話。
娜:「我故意的。」<--明知她應該是講錯,還是引起了我的殺意

*真的假的
在家吃午餐,娜娜:「我還要瓜瓜(小黃瓜)。」
我:「沒有了。」
娜:「為什麼?」
我把空盤拿給娜娜看:「吃光光了。」
娜:「真的還假的?」<--現在是質疑老娘A妳小黃瓜是嗎?!

*揪咪
娜娜:「我們來玩揪咪」
我:「什麼是揪咪?」
娜娜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是誰教妳這招的?

*上班
娜起床問:「爸爸咧?」
我:「爸爸去上班了。」
娜:「爸爸去賺錢給我買玩具喔?」
恩...妳要這樣解讀也是可以啦...

*家家酒
跟云云一起玩辦家家酒,畫面好可愛啊~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2Y0M小紀錄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3/10/2y0m.html

同場加映
[小路]邁向2Y1M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1/11/2y1m.html

2 則留言:

  1. 和前一篇比較
    娜娜和小路相比,她很鬼靈精怪,還是說她比較聰明咧
    小路就是敦厚老實很有愛心很體貼的小朋友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同時期的小路相比,娜娜說話的能力比較好。
      也可能有小路可以模仿,她的反應也快。
      只是她最近脾氣有點大,一不順她的意就會大哭大叫,很惱人。
      相較之下,小路真的乖多了。
      昨天帶小路去逛夜市,事前說好只能玩一種遊戲,而且不能超過100元。
      他選擇玩滾球遊戲台,拿了老板送的玩具開心地繼續逛。後來看別的小朋友玩彈珠台他看得目不轉睛應該是很想玩,卻沒有開口要我們讓他玩。
      亮亮說小路真是個遵守規矩的乖小孩~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