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台北住宿]台北花園大酒店

花園酒店床.JPG
小路定期要回台大追蹤,所以固定每三個月我們就會來台北一次。
這次預定的飯店是台北花園大酒店。
飯店很新,號稱西區唯一的五星級大飯店,讓我們在入住前抱著期待。

在易遊網上以2799的價格入住(不含早餐),正好也可以消耗掉公司福委會發放的易遊網禮券。
不過花博期間台北的飯店應該價錢都不會太低,我想我們是賺到了。
入住前兩天還接到飯店打來的確認電話。

Check-in時間是下午三點,但我們提早抵達,在地下停車場停好車就聞到香香的烤麵包味。

先辦理Check-in手續,櫃檯服務生說房間還在整哩,無法讓我們先進去。
我們就先晃到附近的家樂福量販店逛逛,逛了一圈啥都沒買,就買了包糖炒栗子當點心。

領房間鑰匙時櫃檯說當天房間全部客滿,所以幫我們免費升等到商務樓層,
花園酒店走道旁.JPG
只是房間附設的電腦一開機就會開始計費,提醒我們以免有不必要的糾紛。

客房最高樓層就是15樓,我們被免費升等的商務房間也在15樓。
一進房間就被寬敞的雙人床吸引目光,這雙人床也太大一張吧?
花園酒店床.JPG
當初下單訂房時我在備註欄位寫:希望安排一大床的房間。
但我沒想到這一大床真的很大啊~
小路高興地從床左邊爬到床右邊,又從右邊爬到左邊,爬得不亦樂乎。

15樓的View真的很好,近的可以看到玉山官邸,遠的看得到101大樓,還有周杰倫即將入住的一品院豪宅。
花園酒店夜景.JPG
衛浴設備新穎乾淨,不過浴缸不知道是不是響應節能減炭的關係,是日式的蹲式浴缸。
只有傳統浴缸的一半大小,要蹲著泡澡。
晚上我抱著小路入浴洗澡,空間有些擁擠。
花園酒店乾溼分離.JPG 花園酒店洗手台.JPG花園酒店盥洗用品.JPG

原本約了好友Angela要一同逛百貨公司,後來Angela直接殺到飯店來找我。
結果我們在房間邊泡茶佐糖炒栗子邊聊天,也過了個愉快的下午。

傍晚出門時大廳多了好多遊客,感覺是旅行社包團來住,看起來多半是香港或日本遊客。
飯店的生意頗不錯呢!

美中不足的是,晚上睡覺時會聽到些微規律的咚咚聲,亮亮問過櫃檯,說是頂樓抽水系統運作的聲音。
特別是夜晚房客洗澡,清晨房客盥洗時聲音就很明顯。
又因為我得早起在六點前餵小路吃早餐,一直擔心睡過頭,所以該晚睡得不是很好。

簡單整理心得
優點:
1.飯店很新
2.高樓層view很好

缺點:
1.浴缸小
2.頂樓抽水系統運作聲有點擾人

台北花園大酒店
http://www.taipeigarden.com.tw/
10065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TEL:+886-2-2314-6611 FAX:+886-2-2314-5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